2024年内地与港澳地区企业经营案例分析大赛成功举办

3月23日,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和香港大学等联合主办的2024年内地与港澳地区企业经营案例分析大赛在香港大学圆满落幕。

竞赛共有来自中国内地和中国香港的11所高校12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吉林大学的致远队、华东师范大学的啊对对队、香港城市大学的EDGE分获本次竞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

获得金质奖的参赛团队分别是吉林大学的致远队、华东师范大学的啊对对队、香港城市大学的EDGE、香港树仁大学的FiveGirls、香港都会大学的沃特沃德和香港大学的Elite Confluence Corporation;

获得银质奖的参赛队伍分别是岭南大学的兴言、香港科技大学的永远队、贵阳信息科技学院的飞跃队、保定理工学院的欢乐城堡队、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的酸菜萝卜队和香港城市大学的Ahead。

国际微软合作伙伴协会(IAMCP)大中华区主席许汉忠、香港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工程学博士、香港科技协进会(香港科协)会长冯威棠、WebX产业联盟创会会长许健生、大湾区青年企业家协会环保总监黄绍文担任了本次竞赛的评审专家。

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教育培训部副部长何倩、CCG大中华商业顾问集团主席及首席执行官、大湾区港澳人才协会创会会长、iMBA智富商会执行主席温家明、香港大学统计及精算学系数据科学实验室副总监刘秀梅博士和(中国香港)科创教育创办人兼国际模拟商业管理学会有限公司会长陈桂楠出席了此次竞赛及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