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品牌策划竞赛浙江省赛正式启动

3月23日,2024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浙江省赛启动仪式在浙江传媒学院举行。

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商业贸促会)副会长王曦表示,商业贸促会在人才培养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包括向人社部申请了“品牌专业人员”列入国家职业分类大典,向教育部申请新增“品牌策划与运营”新专业,会同有关企业发布了《品牌策划与运营职业技能等级标准》,打造了《品牌策划与运营实训实践平台》,也希望更多院校能够加入到品牌人才培养工作中来。

浙江传媒学院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雷表示,学校将全力做好组织服务工作,与商业贸促会共同办好大赛。

随后,商业贸促会产教融合促进中心何家瑶进行了《踔厉前行十八年(2006-2024)——品牌人才教育新进展,助力品牌强国新战略》的主题分享。

本次活动由商业贸促会牵头主办,浙江传媒学院承办。中国贸促会浙江省委员会信息服务部副部长王芍丹、浙江传媒学院教务处处长俞承杭、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张星、浙江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熊建国及浙江省内各院校相关负责老师和学生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