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期全国品牌管理高级研修班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骨干教师能力提升班成功举办

      12月10日,第十一期全国品牌管理高级研修班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骨干教师能力提升班在天津成功举办。

     天津中道博雅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杜忠深入浅出地从工业品牌的角度解析了打造强势品牌的重要性,并为学员们揭示了什么是强势品牌以及如何成功打造强势品牌。

     天津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创新教育办公室主任李琳,以“品牌策划竞赛参赛技巧与实施方案解读”为主题,为各位研修学员分享了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中备战备赛的经验方法、策划方案的撰写与实施技巧。

     专业讲师勾俊伟以“新媒体时代的品牌营销策略与传播技巧”为主题,从宏观设计、落地执行以及提效运营等方面逐步分析新媒体品牌营销所遇到的问题及相应的营销策略、传播技巧。他以实践案例为导向、理论为方法,为研修学员解读了不同的案例,详细分析了其品牌营销策略和传播技巧。

      此次培训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和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主办,共有来自全国50余名教师代表参训。本次培训将品牌营销的专业理论与实战经历紧密结合,不仅涵盖了品牌建设、品牌打造方法等宏观层面的知识,还涉及了新媒体时代的品牌营销策略等微观层面的技能。通过专题讲座、座谈交流等形式,培训内容丰富多样,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本次活动旨在提升2024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指导教师的知识水平和教学能力,同时为我国高等院校搭建高层次的学术交流与产学合作平台,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品牌营销与策划人才。

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组委会)

      地  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100801)

      电  话:010-66094064

      网  站:www.cubec.org.cn

      电  邮:ccpithxm@163.com

      联系人:胡心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