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品牌策划竞赛北京市赛正式启动

      3月11日,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图科信杯”品牌策划竞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北京市赛((以下简称“北京市赛”)启动仪式暨北京市品牌策划与运营人才培养研讨会在北京工商大学召开。

      北京工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左敏在启动仪式上发言,他表示,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大赛在强化品牌人才培养、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上发挥着积极作用,并助力北京工商大学商科数字化转型工作的实施。

      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副会长王曦表示,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已成功举办10年,并连续多年被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希望市赛的举办,能够发挥大赛服务区域经济,为区域输送人才等方面的作用。

  中图科信数智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商务销售总监曾宁发言表示作为本届大赛的支持单位,不仅是政产学研实践的一种体现,更是公司对教育行业发展的大力支持。

      市赛启动后,举行了北京市品牌策划与运营人才培养研讨会。数位专家围绕产教融合、学科建设、以赛促学等角度进行了研讨。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产教融合促进中心副主任李珊珊以《踔厉前行十七年(2006-2023)——品牌人才教育新进展 助力品牌强国新战略》为题进行了专题分享。

      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原司长李宏、河南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沈记全、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杨乘虎、中科沃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程文卫等嘉宾以及北京市参赛高校团队代表近300人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