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品牌策划竞赛福建省赛正式启动

3月11日,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图科信杯”品牌策划竞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福建省赛启动仪式暨福建省品牌策划与运营人才培养研讨会华侨大学召开

华侨大学副校长万安伦在启动仪式上发言强调作为大赛的承办单位,要与主办单位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在大赛的过程中要共话创新思想、共谋创意IP,希望诸位学子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宣布2023年品牌竞赛福建省赛正式启动。

中国贸促会行业委员会书记任贵英表示,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举办的品牌竞赛距今已有10年的历史,目前已被纳入全国高校普通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并得到了全国高校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开展该项比赛不仅是贯彻落实相关政策的要求,提升专业人才素养,更是推动品牌专业人才的培养和储备。

中图科信数智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商务销售总监冯振凯表示,中图科信作为大赛的支持单位,将会继续以服务科研产业为宗旨,为科研教育提供支持,在大赛举办的基础上,不断开拓校企合作、产教结合的空间,为高校师生创新提供支持和帮助。

省赛启动后,举行了福建省品牌策划与运营人才培养研讨会研讨会邀请了多位专家分享了高校在品牌人才培养、新文科教学改革过程中做出的实践

厦门临家餐饮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邱尚振、华侨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欧阳光明、华侨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文竞之、华侨大学校团委副书记黄炳超、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万文海、旅游学院副院长张慧以及省内各院校(专业)相关负责人及师生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